曾烈辉深入基层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0-12 09:11 浏览量:
字体:

10月9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曾烈辉一行深入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和益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曾烈辉一行分别在两家单位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两家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汇报,现场征求了两家单位对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建议,并详细了解了两家单位在医院规划、业务发展、学科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和发展的设想。

曾烈辉充分肯定了两家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成效,对下一阶段如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工作重点,指明了方向。同时着眼于帮助基层单位解决实际问题,对两家医院在医院规划、业务发展、学科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了分析、研究,对部分问题现场予以解决。曾烈辉强调,一是要对标对表认真开展主题教育;二是要将检视问题与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三是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要紧密结合;四是要注重强班子、管团队、带队伍;五是要定目标、做规划、创品牌,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突出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论证制定医院中长期发展规划,加大科研力度,发展医疗技术,提升业务水平,打造医院品牌,为全市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作者:柴定龙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