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从严从实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0-12 09:33 浏览量:
字体:

10月9日,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王丽萍以《不忘初心 担当有为》为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意义、守初心担使命的基本要求、党员干部如何立足岗位守初心担使命”三个方面,为机关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王丽萍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机构编制党员干部,要自觉做到“学习再强化、思想再解放、实干再加劲”,不忘初心知党情、立足岗位明党规、履职担当跟党走、知行合一感党恩,主动在机构编制改革管理中坚持群众观念,敢于一往无前地蹚地雷阵、涉深水区、啃硬骨头,在干事创业中增智慧、壮筋骨、长才干,在新长征路上创造机构编制新业绩。随后,与会党员围绕此次党课内容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对照学习清单开展了集中学习。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编办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动员部署,制定实施计划、加强组织领导,有力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开展。下一步,市委编办将继续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真正做到“奔着问题去、带着问题学、聚焦问题查、对照问题改”,从严从实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委编办作者:谭双辉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