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公安机关圆满完成国庆假期安保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0-12 09:12 浏览量:
字体:

9月30日至10月7日,我市公安机关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人民群众出行平安畅通。国庆长假期间,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整体平稳,安全形势较好,未发生突发性事件,未发生影响恶劣的刑事犯罪案件,未发生较大以上安全事故,未发生大面积、长时间交通拥堵。

为确保群众平安过节,全市公安民警放弃休假,相关警种部门每日进行信息会商,畅通相关信息的报送、处置通道,确保案事件快速、有效处置。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均按要求组织开展联勤值守,在加大社会面防控警力投放的基础上,坚持科学用警、精准布防,强化在城市地标、景区景点、交通枢纽等区域的巡逻守护。国庆长假期间,全市街面警力共出动12234人次,出动警车1088次,救助群众532次,切实提升了街面见警率和案事件处置率。全市交通民警全员取消休假,全力以赴确保道路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孟靖涵 卢静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