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全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9-17 09:55 浏览量:
字体: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后,市统计局及时启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

9月12日上午,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市会议精神,研究成立领导小组等工作,安排起草实施方案。同日下午,召开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全市及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李国荣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讲报告。中秋节假期,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有关人员加班加点,起草实施方案及动员大会讲话材料。

9月16日上午,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赴全省最早农村支部——金家堤支部陈列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通过观看展板、聆听讲解、重温入党誓词,在感悟红色基因中不忘初心,在传承革命火种中牢记使命。同日下午,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审议实施方案,安排动员大会有关事项。

李国荣要求,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求真务实的作风,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安排部署,在市委第十二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认真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实际成效推动统计改革发展事业稳步前行,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作者:袁国平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