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赴金家堤党员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9-17 09:34 浏览量:
字体:

9月16日下午,益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一行,统一乘车前往赫山区金家堤党员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活动。

在金家堤党支部陈列馆前,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在学院党委书记谢梅成的带领下,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走进金家堤党支部陈列馆,重温了益阳境内第一个党支部、中共湖南省最早的农村党支部——金家堤党支部的发展历程,追忆了革命岁月中,共产党员欧阳笛渔、欧阳泽等人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深情体会慷慨悲壮、坎坷崎岖的革命历程,深切缅怀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益阳早期共产党人,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职业技术学院作者:王欣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