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重点民生工程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9-17 08:33 浏览量: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生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近日,我市启动重点民生工程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根据《益阳市重点民生工程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安排,市直有关单位按职责分工做好相关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各县(区、市)负责组织开展好本行政区域内重点民生工程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整治的重点在农村饮水、通村通组公路、科技扶贫、危房改造、易地搬迁、医保报销、厕所革命、脱贫人口成效检验等工程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其他民生工程根据情况及时纳入专项整治范围。集中整治时间为9、10月。

据了解,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将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回头看”等形式进行督查。对专项整治工作领导不力、作风不实、措施不硬的,将抓住典型严肃追责问责。市纪委将加强执纪监督,及时惩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市委组织部将把专项整治工作情况作为政治表现的重要方面,纳入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察考核的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张军 李伟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