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中秋假期道路水路客运发送旅客27.52万人次

同比下降7.76% 私家车自驾出行人数增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9-17 10:18 浏览量:
字体:

9月16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部门了解到,今年中秋假期,全市道路水路客运累计发送旅客27.52万人次,同比下降7.76%,其中道路客运26.68万人次,同比下降8%;水路客运8360人次,同比下降0.9%。

中秋节期间,我市有长沙往返益阳,益阳往返沅江,益阳往返安化、桃江等三股主要交通流,主要的通行线路为G5513、G319、G234、G536、G 55、S306、S308、S317、S206、S324、S313、城际干道、绕城高速、二广高速、益马高速等。这些路段途经的集镇、高速公路出入口、旅游景区以及赤山岛等路段出现短时拥堵情况,G5513长张高速长沙至益阳段部分收费站实行了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主动作为,保安全、保畅通,全市汽车站、港口、码头无旅客滞留情况,未收到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责任事故报告。

与去年中秋节相比,我市客运量下降了7.76%,主要是因为私家车自驾出行人数增多,铁路线路日益完善等分流了客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张庆如 沈贤龙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