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人防)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大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9-16 09:22 浏览量:
字体:

9月12日下午,益阳市住建(人防)系统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局长(主任)熊寿林和益阳市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聂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市人防办专职副主任黄曙辉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249人参加会议,市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相关成员出席会议。

熊寿林指出,在本次主题教育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提高思想认识上、推动理论学习上、践行宗旨密切党群关系上、担使命抓落实上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熊寿林强调,要严格对标对表,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主题教育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把高标准树立起来,把严要求落实下去,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熊寿林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坚强有力保障。此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各级党组织要紧密结合实际,落实好各项措施。坚持领导率先垂范,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带动全体党员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聂勇介绍了市委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和目标任务,并从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统筹推进重点措施、坚持分类施策、注重实绩实效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