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调度中心城区“八小”行业整治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9-16 09:09 浏览量:
字体:

为加快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11日,益阳市中心城区“八小” 行业整治工作调度会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

会议传达了益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动员会精神,讲解了中心城区“八小整治”工作方案及标准要求,各部门就如何更好地推进“八小” 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创文迎检的责任感、紧迫感。当前,创文工作时间十分紧迫,要求十分严格,要立即进入备战状态,全方位做好迎接创文国检各项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抓整治。各级各监管部门要依法履职,按照事权划分责任抓好整改。要对标对表,督促落实。要集中开展宣传培训,突击解决证照不齐的问题,强化督查考核,做到干干净净迎国庆、整治规范迎国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黄洋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