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益阳市委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9-16 08:53 浏览量:
字体:

9月11日上午,民建益阳市委在益阳市税务局七楼会议室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100名民建会员参加。

座谈会由民建益阳市委副主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叶立飞主持。首先,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广宇致欢迎辞。随后,金辉、胡戴蓉、龚凯斌、刘双俞、蔡雄伟、夏商、刘柳、高雅婷、罗桂生等九位会员代表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主题发言。发言从自身角度出发,讲述了新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抒发了自己的爱国情怀,表现了新时代民建会员与时俱进、锐意进取的决心与担当。

民建益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田明春带领会员重温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益阳民建组织的发展历程,讲述了民建在抗洪救灾、捐资助学、脱贫攻坚中的真情故事,让在座会员感受到组织的大爱,为身为益阳民建会员而深感骄傲和自豪。

中共益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汤柳枝指出,座谈会振奋人心,充分展现了益阳民建思想认识的新提高,履职尽责的新作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新面貌,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政治信念,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民建履职能力;三是认真履行民建职能,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民建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段安娜指出,座谈会的成功,充分展示了益阳民建会员忠诚担当、同心同力、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对于今后的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二是要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三是要持续深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民建湖南省委办公室(人事处)主任(处长)龙冬林,民建湖南省委宣传联络处处长曹政伟,民建湖南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衡阳市政协副秘书长、民建衡阳市委监督委员会主任、衡阳市审计局副局长李康杏,中共益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副处级干部王军恩出席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民建益阳市委作者:龚蓉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