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9-16 08:56 浏览量:
字体:

9月12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分两个阶段,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

上午,在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深入学习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原文学习瞿海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赛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认清形势、明确任务、采取措施、确保实效,推动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下午,李赛率局全体党员赴湖南最早的农村支部——金家堤支部陈列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通过观看展板、聆听讲解、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探寻全省最早农村支部党建的初心中锤炼了党性,在传承全省最早农村支部党建的红色基因中坚定了信念,在传播全省最早农村支部党建的革命火种中强化了使命。

通过专题会议和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主题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找差距、抓落实,做一名守初心、担使命的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作者:徐志辉 邱小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