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益阳市委六届二十二次主委会议召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9-16 09:32 浏览量:
字体:

9月12日下午,民盟益阳市委六届二十二次主委会议在市民主党派机关会议室举行,民盟益阳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孟平主持会议,副主委徐小林、曾朝晖、谢淑莲参加会议,机关干部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系列文件,学习了《民盟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决定》《民盟湖南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讨论通过了《民盟益阳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确定了民盟益阳市委第十三次市委扩大会议议程与时间,研究了脱贫攻坚、参政议政、组织发展、信息等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的初心所在。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同时也是湖南民盟省级组织成立70周年,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意义重大。民盟益阳市委要结合自身实际,明确主题教育活动方向,使主题教育活动与实际工作深度融合,做到学以致用,用有所成,学用相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更好地为加快“五个益阳”建设、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民盟益阳市委作者:益盟办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