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研究部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9-16 09:00 浏览量:
字体:

2019年9月12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交通运输系统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引导、推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用“四好”理念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契机。全系统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严格落实责任,按照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总要求,统筹安排、整体推进,既不折不扣落实“规定动作”,又结合交通运输实际搞好“自选动作”。局党组班子要加强对分管单位(科室)的指导督导,从严要求,力戒形式主义,确保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总目标。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党组织书记要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按照局党组会统一部署,组织开展好本单位主题教育活动。系统内每名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按照主题教育总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深学笃行,学思践悟,即学即改。

会议还传达了全市创文工作和“扫黑除恶”工作等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作者:蔡景颜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