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着力推进诚信建设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9-16 09:01 浏览量:
字体:

“一旦被列入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那么以后坐高铁、飞机,购买不动产,租赁写字楼、公寓等场所办公,旅游度假等都有诸多影响。”9月12日,记者从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我市从当前实际出发,注重协调联动、奖惩并举,着力推进诚信社会建设。

围绕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下半年我市将加大信用信息共享交换平台建设力度,做好市级信用信息共享交换平台二期改造升级工作和县(区、市)共享交换平台建设,对纳入红黑名单的行政相对人将利用联合奖惩系统加大奖惩力度。我市还将建立健全信用修复制度,信用改善后,人们可通过信用修复体系恢复和改善失信主体信用状况。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以褒扬诚信为主导推进诚信教育,营造“人人守信”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龚璇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