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疆 精诚奉献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8-19 10:43 浏览量:
字体:

2019年8月19日是第二届“中国医师节”,主题是“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为庆祝“中国医师节”的到来,营造“尊医重卫,共享健康”的良好氛围,8月16日下午,市中心医院举行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中国医师节”是经国务院批准的第四个行业性专属节日。设立“中国医师节”,是倡导全社会尊医重卫的有力举措,既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医师队伍长期以来艰辛付出、卓越贡献的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更体现了医生在健康中国建设中的特殊作用和重要地位。近年来,我市在卫生健康事业上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心血和汗水。市中心医院作为我市区域医疗中心和医疗卫生行业的龙头,积极发挥示范作用,坚持以办党和人民满意的现代化综合医院为目标,实现了从“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的跨越。医院1900余名医务人员默默付出和奉献,涌现出一批新时期医卫行业典型,为促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蓬勃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表彰大会上,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汤迪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辛勤工作在临床第一线、为维护人民群众健康而无私奉献的医师们,向为医院建设发展作出贡献的全体医务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并致以真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希望全院职工以全新的姿态、良好的精神风貌勤奋工作、砥砺前进,投入到医院改革与发展中去,推动市中心医院继续全面快速的发展,更好地造福辖区内广大人民群众。汤迪军寄语广大医务工作者,要扎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发扬“严谨、务实、奉献、博爱”益医精神,继往开来,再接再厉,为健康益阳、健康中国作出更大贡献。

院长田海清宣读了《益阳市中心医院第二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决定》,121人获终身成就奖、51人获杰出贡献奖,8人获优秀科主任奖,2人获优秀管理干部奖,74人获优秀医生奖,18人获病历质量竞赛奖。田海清勉励全院医务工作者以受表彰的先进为榜样,认真学习,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医疗质量,努力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李星 陈婧婷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