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住建系统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8-15 09:11 浏览量:
字体:

8月13日,市住建局(人防办)党组书记、局长(主任)熊寿林组织召开全市住建系统重点项目推进会。各区县(市)住建局、市住保中心、市质监站主要负责人以及市住建局相关局领导和科室长参加会议。

会议坚持问题导向,就城市棚改、农村危改、城镇污水处理厂提标、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县乡黑臭水体治理等项目建设以及质量安全工作,逐项摆出问题、找出差距、提出要求。各区县(市)住建局表示,将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依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就全力做好当前及下一步工作,熊寿林强调,一是要按照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严谨细致地做好机构和人员整合,提升整体工作效能;二是要精心组织,深入扎实开展“回头看”,确保城市棚改和农村危改的惠民政策落实落地,决不能让“民生工程”变成“失心工程”;三是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始终保持高压严管态势,严格督促企业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水平;四是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稳步实施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三年行动(2019-2021年)和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四年行动(2019-2022年),着力解决污水管网不配套,运营管理不到位等问题;五是要加强与省住建厅以及区县(市)发改、财政等部门单位对接,积极申报项目,争取上级资金支持,为本系统项目建设提供重要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作者:刘第洲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