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8-08 08:51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推广垃圾分类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市委办公室联合益阳仁爱志愿者协会和海棠社区共同开展了垃圾分类入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引导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

8月7日下午,志愿者们顶着烈日来到海棠社区福中福国际城,对该区域的商铺尤其是餐饮门店进行垃圾分类入户宣传。

“您好,我是市委办公室的志愿者,是来宣传垃圾分类知识的,请问您这儿的垃圾今天分类了吗......”志愿者们挨家挨户地进行垃圾分类入户宣传,发放宣传手册,以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让居民们了解掌握垃圾分类的知识与方法,鼓励他们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努力带动身边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作者:李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