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坤流接听市长热线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8-05 09:19 浏览量:
字体:

8月2日,益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坤流接听“12345”市长热线,回应社会关注的退役军人热点、难点问题。2小时的接线过程中,接听了14位市民来电,内容涉及士兵安置、优抚待遇,拥军优待、就业创业扶持等方面,孙坤流均作了认真细致的解答。对政策涉及面广、产生原因较为复杂的问题,孙坤流现场交办给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并要求逐项核实、认真研究、限时答复。

孙坤流表示,组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机构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着眼当前国防建设需要和国家长治久安作出的历史性决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今年组建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市退役军人工作整体开局良好,按照“五有”标准,实现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的市、县市(区)、乡镇(街道)、村(社区)四级全覆盖,移交安置有序开展,部分退役士兵的社保接续工作顺利推进等等。下一步,将紧紧围绕“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工作思路,推动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的高效运行,以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来检验退役军人工作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谢剑刚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