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委办公室系统开展“健康益阳”科普讲座暨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8-01 11:45 浏览量:
字体:



为了普及健康基本知识与技能,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关心关爱干部职工身心健康,7月31日下午市委办公室系统举办了“健康益阳”科普讲座暨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市直机关工委、市妇联、市直机关妇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和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代表也应邀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主办方特邀了某公司负责人夏毅和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周玲主讲。夏毅以《贴身健康的双创之路》主题,通过揭秘贴身衣物行业潜在发展规律,科普与每个人息息相关的内衣安全健康新标准、新科技和新的发展趋势,并以企业的实践来跟大家探讨了中国品牌的创新、大众创业的新路径是如何让家庭获得幸福感。一堂培训同时科普了个人健康、家庭幸福和创业安全。

周玲副会长作了《应急救护知识》专题讲座。周玲副会长以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内容详实、生动有趣、方法实用的急救知识。通过讲座,大家了解到如何辨别各类疾病,突发病症的紧急处理法,以及现场急救方法和防治小知识。

此次培训是市委办公室创文工作的一个重要内容,提升了机关干部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参训人员获益匪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作者:责任编辑:陈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