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益阳市委“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学习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7-25 09:30 浏览量:
字体:

7月24日,历时五天的民盟益阳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学习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内容安排充实,紧紧围绕主题,举行了《学习喻杰精神 做人民满意的好干部》、《初心不改 奋斗终身——向毛简青烈士学习》、五种能力建设与基层组织建设等专题课讲座;前往平江起义纪念馆、中共平江县委旧址(毛简青烈士故居)、平江加义新四军通讯处、加义烈士陵园(平江惨案旧址)、喻杰故居(听微党课)等地进行了现场教学;专门召开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湖南民盟省级组织成立70周年座谈会;到民盟岳阳市委进行了盟务工作交流,参观了岳阳盟员之家;召开了学习活动总结会议,学员们纷纷畅谈初心、爱国热忱和民盟情怀。

此次活动由民盟益阳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孟平带队,益阳市委统战部副处级干部、民主党派工作科科长王军恩全程参与;岳阳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民主党派工作科科长王静晗,民盟岳阳市委专职副主委黎雄兵出席两地工作交流会并分别作了岳阳统战工作和民盟盟务工作经验介绍。参与此次学习活动的民盟益阳市委委员、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及退休市委委员认真学习,积极发言,纷纷表示,此行获益匪浅。李孟平指出,市委委员、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要结合民盟市委开展的一系列活动,自觉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一是结合实际,温故知新,学以致用,提高盟务工作实效。二是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关注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发挥自身专业特长,积极建言献策。三是不忘合作初心,继承民盟优良传统,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为民盟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民盟益阳市委作者:徐静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