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强化督导检查 确保汛期水运安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7-16 09:02 浏览量:
字体:

针对当前严峻的防汛形势,为确保我市水运安全,7月11日至12日,市交通运输局委派地方海事局开展汛期督查。

检查组重点对安化、桃江沿岸渡口,桥梁上下游、汛期停泊区开展专项巡查,就现场发现的船舶停泊不规范,系泊缆绳过细等问题当场对船主进行告知,要求及时整改,同时将情况通知监管海事督促整改。

经巡查了解,安化、桃江两县海事处均成立防汛工作小组并开始24小时防汛值守状态,安化县海事处在东坪镇和株溪口电站设立了两处24小时防汛值守点,防汛应急船舶随时待命,桃江县海事处连续召开两次防汛专题工作会部署工作任务。巡查中发现大部分船舶实行了集中停靠且系泊牢固。两县海事处组织的巡查应急队伍分工明确,防汛工作开展有序,为下阶段安全度汛打下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作者: 贺力余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