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局来益开展安全“隐患清零”调研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7-16 08:45 浏览量:
字体:

7月11日,省质安局总工程师刘山健带队来益开展交通建设安全“隐患清零”调研。市交通质监局主要领导、相关科室人员以及干线公路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市交通质监局及参建单位汇报了交通建设安全“隐患清零”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交通建设安全“隐患清零”考核细则提出了意见建议。刘山健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对益阳交通建设安全“隐患清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开展交通建设安全“隐患清零”工作,是进一步强化全省交通建设安全生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无论是质安部门还是参建单位,都要引起高度重视,务必把工作落到实处。

市交通质监局局长周光辉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省交通运输厅及省质安局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监管手段,加强安全“隐患清零”督查工作,把工作做实、做细,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确保全市交通建设安全生产工作稳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作者:张历佳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