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三季度党员干部进社区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7-12 09:14 浏览量:
字体:

7月10日,益阳市应急管理局在资阳区大码头街道建新里社区,开展主题为“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兴旺,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子宪带领机关党员志愿者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资助贫困学子、慰问残疾人士、帮扶困难群众为主线,积极帮助解决建新里社区困难群众生活问题,寒门学子入学困难问题,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洪宇琳、唐菊芳、李汗玉等三名贫困学子送上了爱心捐赠,并鼓励他们认真学习,用优异的学习成绩报效祖国;志愿者们还为残疾人士王本忠送去了崭新的轮椅,并鼓励他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在何德龙、何爱崇、胡惠莲等三名贫困户门口,志愿者们搬来了各类家居家具,鼓励他们坚强生活,争取早日脱贫致富。胡惠莲激动地说,共产党员都是好人,衷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好帮扶。

据悉,此次活动是市应急管理局今年开展“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第二场,下阶段还会推出更多便民、利民举措,让社区居民近距离感受志愿者的贴心服务。也会通过局机关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居民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为广大居民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增强社区居民人人参与的意识,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