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服务好不好 群众来评价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6-19 09:10 浏览量:
字体:

“我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的同志点赞,感谢他们细心为我补办证件,让我免去了奔波之苦。”6月3日,市民黄建军专程送来锦旗,为优良的政务服务点赞。

近年来,我市着力推进行政审批改革,依托“互联网+”提升政务服务效能,通过一系列改革创新手段,全市政务服务事项网上二级及以上深度可办率达98%,市本级达100%。在着力提高网上可办率的同时,坚持问题导向,执行政务服务“好差评”,让企业和群众评判改革成效,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发展的能力,增强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幸福感。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在各大厅窗口设置了服务评价器“现场评”。办事群众按照“非常满意、满意、一般、不满意”四个档次对窗口服务进行评价,评价结果作为评定季度优秀窗口和年度优秀员工的重要依据。同时,在政务门户网站开辟了以“网上征求意见、在线问卷调查、在线访谈、在线投诉举报”等为主要内容的网上评价系统,及时了解群众企盼与需求,及时解答群众诉求。今年以来,共完成省、市平台中全市67个部门257条咨询的跟踪督办,并按时回复。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还专聘社会监督员“请人评”。他们从党政机关、社会团体、新闻媒体和工商企业等社会各界聘请了17名社会监督员,采取体验办事、明察暗访等多种形式对全市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工作进行全面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瞿媛媛 赵翔莹责任编辑:何国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