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花鼓戏走进新疆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6-19 08:46 浏览量:
字体:

6月12日至17日,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携手湖南花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艺术总团志愿服务队,在新疆吐鲁番市鄯善县、托克逊县开展“湘新两地情、文旅一家亲”——2019年“春雨工程”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走进新疆系列活动,为当地群众送去视听盛宴。

艺术总团志愿服务队为当地群众表演了地花鼓《闹元宵》、花鼓戏《刘海哥与胡秀英》《洗菜心》等益阳特色文化剧(节)目,还走进葡萄沟青蛙巷与村民进行亲密的文化交流,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喝彩。

“春雨工程”是由文旅部、中央文明办组织实施的一项重点文化惠民工程,以大舞台、大讲堂、大展台为主要形式,以文旅志愿者为骨干力量,通过提供文旅志愿服务,为内地和边疆地区搭建文旅交流互动平台。

春风化雨润人心,文化惠民泽湘新。此次活动为当地群众送去了益阳人民的关心与慰问,用艺术展示了湖湘文化的深厚魅力,为促进湘新文化的交流、交往与交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何光辉 杨帆 曹灿责任编辑:何国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