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获评2019中国百家特色空间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6-17 10:13 浏览量:
字体:

6月13日,全国“双创周”开幕日首日,在科技创新创业高峰论坛上,“2019中国百家特色空间”榜单正式揭晓,益阳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荣誉上榜。

“2019百家特色空间”是在第二届“寻找100家特色空间”活动中脱颖而出的特色孵化载体。该活动是由科技部火炬中心指导,创新创业服务机构——创头条发起和主办、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联合主办的全国性行业活动。该活动旨在通过发掘一批特色显著、主题鲜明、专业服务能力强及具备产业支撑等优势的特色空间,推动行业升级发展。今年的活动共有1119家单位报名,省级以上(含国家级)孵化载体占53%。

益阳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由益阳高新区、共青团益阳市委发起,委托湖南紫荆厚德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运营,占地面积约10000平方米,主要通过物理空间提供场地支持、创业服务、商业项目引导、资源资本导入对接、相关政策扶持等方面的孵化服务。2019年4月,基地被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授牌为中国青年创业社区(益阳站),运营半年即获“国字号”招牌,成为湖南首家中国青年创业社区。自2018年10月24日正式运营以来,益阳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共孵化企业49家,其中入驻企业34家,远程孵化企业11家,致力于引领全市青年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激励有志青年扎根益阳奋斗创业,为“五个益阳”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王玉环 曹灿责任编辑:何国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