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大众运动会乒羽项目开拍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5-24 09:55 浏览量:
字体:

5月23日,随着乒乓球和羽毛球项目的开赛,第19届全市大众运动会的序幕拉开。在为期半年的赛事中,各市直部门和各县(区、市)将组队参赛,角逐24个常规项目和1个特色项目,将我市全民健身运动逐步推向高潮。

近年来,我市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城乡体育设施日益完善,为丰富人民物质文化生活,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大众运动会作为我市加快推进“运动益阳”建设的品牌,颇受市民青睐。本届大众运动会设乒乓球、羽毛球、气排球、篮球、飞镖、网球等24个常规竞赛项目,以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工间操健身表演赛1个特色项目。赛程从5月开始,到11月结束,每个月都有比赛项目进行。据赛事组织者陈力介绍,为让市民参与度更高,在项目设置上充分考虑了各个群体的情况,为给残疾人提供竞技舞台,本届大众运动会特设了融合关爱跑项目;为激发老年人参赛热情,特设了门球、广场舞和钓鱼等3个项目。

据了解,乒乓球和羽毛球项目同时开赛,均只设男女混合团体赛冠军,各有32支队伍参赛。在为期两天的赛事中,各队将捉对厮杀,采用五场三胜制,展开男单、女单、混双、男双、女双等5个小项的争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谢辉 刘杨柳 周长吾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