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顺德到企业调研生产经营和职工之家建设等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5-23 10:54 浏览量:
字体:


5月22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郭顺德在赫山区总工会领导和市总工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湖南津湘药业有限公司,益阳世林食品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和职工之家建设等工作。

郭顺德分别在湖南津湘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欢钦、益阳世林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世林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两家的生产车间、产品销公司、职工之家活动场地和职工培训基地等场所,当看到益阳世林食品有限公司职工正在进行岗位技能培训, 郭顺德非常高兴, 并与培训职工合影留念。

湖南津湘药业有限公司销售网络遍及全省, 益阳世林食品有限公司产品销售全国,”林结巴”食品是湖南老字号, 湖南省著名商标,两家企业生产和产品销售两旺,郭顺德非常高兴,他鼓励企业领导和工会负责人:一是要把企业领导班子建设好, 善经营、会管理 、谋长远的核心团队。二是打造好企业文化、凝心聚力,抓好生产经营。三是抓好职工技能素质提升, 抓好职工技能培训, 师傅带徒弟, 开展劳动竞赛, 岗位练兵, 提高职工劳动技能。四是以健康上向的文化活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五是党政工齐抓共管,加强工会软硬件设施建设,共建共创模范职工之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作者: 曾建平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