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体育精神,展夕阳风采

市老年大学运动会举行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5-23 10:21 浏览量:
字体:

5月21日,为期一周的市老年大学“扬体育精神,展夕阳风采”运动会落下帷幕。840名运动员、49名领队、24名裁判员踊跃参加,创历届运动会人数之最。

这次运动会设投飞镖、夹彩球、投沙包3个个人项目和定点投篮、“海底传月”、打保龄球、门球进洞4个集体项目,为老年学员增强锻炼、展示自我、相互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67岁的倪作然是市老年大学诗词班班长,他积极动员班上70多名学员参赛。他说:“不求取得名次,只希望充分享受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健康状态!”诗词班的匡心娥参加了门球进洞比赛。62岁的她已有20多年舞龄,每天清晨坚持跳交谊舞,前几年攀登泰山、黄山,把很多年轻人甩在身后。67岁的张宇,担任投飞镖、定点投篮比赛裁判员。她说,从2011年入学以来,她先后在合唱班、舞蹈班和运动保健班学习,并加入市老年大学音乐舞蹈健身协会,潜心练习打太极、跳舞。“每周有三天半时间,我都在老年大学和朋友们一起活动,很充实哩。”她开心地说。

近年来,市老年大学积极推进老年教育、体育事业发展,引导和激励学员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参与全民健身热潮,彰显了新时代老同志阳光、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周琳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