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

2019年益阳市科技活动周启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5-21 10:00 浏览量:
字体:

5月20日,2019年益阳市科技活动周启动式在益阳现代农业嘉年华举行。赫山区委常委、副区长黄文豪致辞,益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耀武致开幕词并宣布开幕。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文彬,市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旗出席启动式。

杨耀武在开幕词中指出,要以科技活动周为契机,把握好新的战略定位,主动服务创新引领发展大局;坚持贴近民众需求,不断提升社会公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大力弘扬创新文化,推动创新成为全社会的自觉行动。

启动式后,市营养学会专家陈小燕作营养与健康专题讲座,赫山区科技专家服务团团长曹立华作智慧农业科普讲座。

本届科技活动周以“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为主题,于5月18日至26日在全市范围内举行。科技活动周期间,市直及各区县市将陆续举办“智慧农业”知识普及与体验、营养与健康宣教活动、乡村振兴科普活动、知识产权宣传活动、防震减灾科普活动、开放科普基地等一系列科普活动,进一步提高公众科学意识、科技能力和科学素质,为益阳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快推进“五个益阳”建设营造良好的创新文化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作者:何忆雨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