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开展解放思想学习研讨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4-23 09:07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市残联党组中心组开展解放思想大家谈学习研讨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传达市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有关精神,组织学习了《益阳日报》刊发的《在全市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系列评论》,围绕“我为益阳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献一策”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解放思想,推进益阳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中心工作。市残联党组、理事会和全市各级残联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摆在突出位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为根本遵循,把握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形势新情况新要求,按照市委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树立开放发展的思维,以务实肯干的作风,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奋力推进益阳残疾人事业迈向新台阶,不断满足残疾人对美好幸福生活的新需求。

各科室负责人表示,要结合岗位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总结经验,探索新路,在就业培训、康复服务、托养扶贫、人才培养等方面创新求变,奋力推进各项工作,切实为残疾人服好务。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两项法规》,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学习了中央组织部、宣传部、司法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完善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制度的意见》及省里四部门的《关于完善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制度的实施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张庆如 周俊强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