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部署“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暨集中销假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4-22 10:11 浏览量:
字体:

4月19日上午,我市召开纪念“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暨集中销毁侵权假冒伪劣商品活动筹备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欧春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龚悟云提出工作意见和要求,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猛作活动具体部署安排。

王猛宣读了《益阳市纪念2019年“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暨集中销毁侵权假冒伪劣商品活动方案》(草案),并作各相关部门和单位活动任务分工说明,与会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围绕活动方案进行充分讨论,提出工作意见与建议,进一步完善活动方案。

欧春芳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精心做好活动筹备工作,要让活动有声势、有影响、有效果。二是要落实责任。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在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明确工作分工,分解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确保每一个环节不出疏漏。三是要加强协调配合。牵头部门、配合部门和协作单位要密切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

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旅广体局、市城管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烟草专卖局、市交警支队、市信访局分管负责人等,益阳高新区奥林匹克公园管理中心、光大环保能源(益阳)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胡爱华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