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湘阴 共谋发展”

市工商联会员活动有创新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4-15 09:35 浏览量:
字体:




春和景明,生机盎然。4月11日,市工商联主席刘方军、副主席刘鄂喜率领会员第一、二组的二十多名企业家,来到岳阳湘阴参观湖南长康集团和左宗棠纪念馆,并在长康总部召开联组座谈会。岳阳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何祚云,湘阴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陶娜,湘阴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国宏,省人大代表、湖南长康集团总经理谭光辉等热情接待企业家一行,何祚云、陶娜分别致欢迎词。

谭光辉详细介绍了长康集团的企业管理经验和企业文化,并带领企业家们参观了生产车间、监测检验室和公司荣誉陈列室,观看工艺流程、了解经营管理理念、领略企业成长发展历史。

在联组座谈会上,企业家感慨颇多。认为长康集团30多年来始终围绕“质量至上,品牌强企”、坚持“诚信经营、互利共赢”理念”,追求卓越、不断进取,实现了三次跨越式发展,成为年营业额28亿元的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让大家看到了差距。大家纷纷主动将自己的资源拿出来与组员分享。

刘方军强调,小组活动关键在动,动就活。一是要心动,格局和境界要高,主动奉献市场、人脉、智慧等资源,服务他人;二是要互动,积极响应市工商联号召,参与政企座谈会、会员服务沙龙、个性化宣传;三是要行动,工商联企业不分大小,都是一家人,小企业要主动对接服务,大企业要尽力关心帮扶,实现工商联和会员企业总体共赢。刘方军提出三点期待,一是期待企业家早日实现由优秀到卓越的跨越。二是期待第一、二小组活动越来越丰富多彩,成为年度优秀小组。三是期待企业通过小组活动,得到发展,早日走向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工商联作者:曹剑锋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