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动员!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4-15 09:23 浏览量:
字体:


4月12日,市文旅广体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座谈会,要求相关单位对所辖工作领域进行摸排彻查,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剑主持,相关领导、科室和局属单位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与会单位作了发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等单位汇报了在文化市场和旅游行业所做的宣传和线索摸排工作,对网吧、KTV等场所要求开机屏保有宣传标语、宣传短片,旅游景点、酒店、旅行社等必须开展多形式的宣传。通过巡查、座谈等方式进行宣传和摸排,尚未发现黑恶势力线索。

会议对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等开展的特色工作进行了肯定,要求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对标中央、省委、市委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加强热门景区的摸排,对无证经营的文化场所进行全面整顿。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光华强调,要加强认识,不能掉以轻心,不能敷衍了事;工作要更深入细致,宣传造势要覆盖到位,线索摸排要深入全面;基础工作要更扎实,要有总结有数据有台账,并查找差距。

下一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等单位将结合文化、旅游市场日常巡查、安全生产检查、走访谈话等方式,拓宽线索摸排渠道;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文旅广体局作者:刘杨柳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