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开展”认清黑恶势力 主动检举揭发“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4-15 09:44 浏览量:
字体:


4月12日,益阳市应急管理局机关支部开展“认清黑恶势力 主动检举揭发”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切实维护应急管理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环境的安全稳定。

活动中,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大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进一步认识,表示坚决拥护各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切实筑牢思想防线,不参与、不包庇黑恶势力,敢于与黑恶势力作斗争,为净化社会环境而不懈努力。

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兴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谈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和体会,对党员提出六项要求:要廉洁从政,坚决不做黑恶势力的“保护伞”;要洁身自好,坚决不参与带有黑社会性质的组织;要严格保密,坚决不为涉黑涉恶人员通风报信;要谨慎用权,坚决不利用职权干预插手过问案情;要公道守节,坚决不为涉黑涉恶人员说情、打招呼、递条子;要干净做事,坚决不干扰办理涉黑涉恶案件。

活动后,全体机关党员签署并递交了《益阳市应急管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作者:胡颖斌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