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压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责任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4-15 09:29 浏览量:
字体:

4月12日下午,为及时传达贯彻省委、市委关于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督导决策部署,落实省市场监管局《关于落实省扫黑办湘扫黑督整字〔2019〕15号交办事项的意见》要求,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督导调度会。党组书记朱崇文主持会议并作工作强调,局领导周魏宏作工作部署,局领导王猛、祝波、彭益红出席会议,机关各科室和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市委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督导决策部署精神,通报了中央督导组进驻湖南开展专项督导情况,通报了中央督导组交办问题清单情况,传达了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董岚来市场监管局督导所作工作指示,提出了进一步压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责任的措施和要求。

朱崇文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集中整治市场乱象;要弘扬斗争精神,积极投身参与专项斗争;要增强斗争本领,不断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朱崇文要求,全系统各单位、各责任人要全力以赴、雷厉风行,确保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督导各项工作全面落到实处。

为强化工作责任落实,对“欺行霸市”的整治,由副局长王猛负责,原市工商局市场科具体组织实施,各相关科室进行配合;对“校园贷”“套路贷”的整治,由党组成员祝波负责,原市工商局企业监管科牵头,各相关科室进行配合;对“存在以审批代替监管、重审批轻监督问题”的整改,由副局长彭益红负责,原工商局登记注册科牵头,各相关科室进行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胡爱华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