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机关三支部党员开展“四进”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4-15 09:57 浏览量:
字体:

为落实党支部主题党日制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4月12日,中共益阳市农业农村局机关三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赫山区泥江口镇荷叶塘茶叶生产基地开展“进乡村宣讲政策、进基地劳动锻炼、进厂房参观学习、进企业帮扶解困”为主题的“四进”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机关三支部全体党员来到赫山区泥江口镇荷叶塘茶叶生产基地参加义务采茶劳动。在基地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提起篮子,走进绿绿葱葱的茶园,细心采摘茶叶,充分体验了采茶的乐趣和劳动的快乐。随后,大家还参观了整个茶叶生产基地和加工车间,详细了解茶叶加工技术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为企业的发展建言献策。之后,全体党员还深入茶叶基地周边农户家走访,宣传党的惠农政策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识、发放农业生产技术资料和宣传手册。

通过开展党员“四进”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基层一线,开阔眼界,拓展思维,增强了党性修养,提升了服务本领。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开拓创新,无私奉献,担当作为,努力把主题党日活动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措施,为益阳的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作者:蒋上志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