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4-03 09:42 浏览量:
字体:

4月2日,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我市第28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及全市减税降费工作情况。当日,我市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4月是全国第28个税收宣传月,本次宣传月主题为“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坚决落实中央、国务院“减税降费”决策部署,此次税收宣传月将向后递延20天,持续到5月20日。活动期间,市税务局将重点聚焦“减税降费”主题,通过线上线下和掌上互动形式,在不同时间节点开展多项重点活动,包括在益阳主流媒体开辟“税收之窗”专栏,宣传最新的税收政策和税收工作;组织开展“减税降费党旗红,精准落实当先锋”主题实践等一些活动,内容涵盖各项减税降费新政、深化增值税改革、个人所得税税收普法教育、“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税收热点,多维度展示益阳税务部门落实减税降费的新举措和助力“五个益阳”发展的新成效。

今年,益阳税务系统下大力气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在摸清符合个人所得税减税、普惠性减税条件纳税人基本情况的基础上,逐户建档对接,逐户宣传辅导。同时,通过办税厅、门户网、公众号等平台和印手册、办班讲课等方式向广大民众开展税法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张庆如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