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园联姻帮扶园区企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3-25 09:44 浏览量:
字体:

3月21日,在市金融工作暨“两进两促”活动推进会上,龙岭工业集中区与农商银行、光大银行签约,达成结对帮扶协议。

光大银行益阳分行和益阳农村商业银行与龙岭工业集中区形成结对帮扶关系后,成为园区的主联系银行。两大银行将根据“一园一帮扶方案、一园一问题清单、一园一解决台账”的原则,提升龙岭工业集中区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确保园区企业金融服务切实改善。

此次银园联姻是龙岭工业集中区做强、做实企业帮扶的一个缩影。据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园区已为企业保障用工5000余人。接下来将为企业引进高层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30名以上,重点支持20家以上企业进行自主创新和技术改造,力争全园高新技术产业贡献率在2018年的基础上再增10个百分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曹灿 夏正行 陈旭红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