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女职工芙蓉公益讲堂讲师比武开赛

150名选手竞逐三尺讲台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3-25 09:23 浏览量:
字体:

789.jpg


88888.jpg

3月21日,市女职工芙蓉公益讲堂讲师比武市直组开赛。市总工会党组书记郭顺德,党组成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肖奇志出席活动。

郭顺德强调,比赛是职工练本领的重要方式,是所有参赛选手个人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的实战演练,是受职工欢迎的公益讲师的一次综合检阅。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发现、培养、推荐一批芙蓉公益讲师名师,打造、推广一批精品课程,推动女职工素质教育工作的创新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五个益阳”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活动由市总工会主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承办,旨在选拔一批有专业知识、有公益服务情怀、受到女职工欢迎的公益讲师,建立一支公益讲师队伍。市总党组非常重视,成立了讲师比武组织委员会,2月份下发了文件,对比武提出了具体要求。比赛项目包括女职工政治素养、职业素养、婚恋家庭、身心健康、维权服务5个专题。比赛分区县(市)工会和市直单位工会两组进行,共有150余名讲师竞逐三尺讲台,展示讲师的真功夫。区县(市)工会讲师比武后,将制作推荐讲师授课视频,由市总工会组织专家评审团进行评审。

在21日举行的市直单位工会比赛现场,选手竞争激烈。来自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王美霞以《宝宝的护牙之路》为题拉开了比武帷幕。她结合工作中遇到的实际情况,详细地分析了新形势下女职工如何引导自己小孩保持牙齿健康,让大家受益匪浅,赢得了听众热烈的掌声。随后,选手依次登台,或娓娓道来,或激情讲述。各个参赛选手通过清楚流畅的表达、丰富清晰的电子课件、气氛良好的现场互动在三尺讲台上尽展风采,充分展现了我市女职工的教学素质和精神风貌。

本次比武的优秀选手将代表益阳参加全省女职工芙蓉公益讲堂讲师比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作者:张常春 刘芳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