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人防办)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3-22 10:45 浏览量:
字体:

3月20日下午,市住建局(人防办)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19年第一次专题会议。会议由市住建局(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一雷主持,党组书记、局长(主任)熊寿林作重要讲话。全体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住建局(人防办)党组成员、市住建局总工程师杨年宏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文件会议精神。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副处长级纪检员匡强就扫黑除恶方面的监督执纪问责,作了详细的说明。

熊寿林强调,作为城乡建设和人防行政主管理部门,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强化“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工程,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坚强的政治担当推进专项斗争。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对党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进行再学习、再领会,切实担负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职责,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指示要求,将专项斗争与党建和业务工作同计划、同部署、同落实。二是要深入宣传发动。要走出院子、走进社区发动群众参与,充分利用网络平台、新闻报道等“新媒体”营造舆论氛围,绝不能局限于“单打独斗”,要形成全系统的强大宣传攻势。三是要尽快补齐短板。严格对标中央,积极整改薄弱环节,整理完善台账资料,特别是要树立全市住建和人防系统“一盘棋”的思想,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四是要强化行业监管。要深入研究分析住建和人防领域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新特点、新问题,及时调整完善制度措施,堵塞管理漏洞,挤压黑恶势力滋生空间。同时,要加强自身建设,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坚持依法行政,严格按制度和程序办事,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坚决不作任何形式的权钱交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