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3-22 10:06 浏览量:
字体:

3月19日,市统计局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组书记李国荣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局长邓象庭主持会议;驻发改委纪检组组长蔡文辉就纪检工作提出要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朱清通报民主生活会情况并对2018年党总支工作进行述职。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李国荣强调,2019年要着力做好五大方面的工作,一是以旗帜鲜明讲政治为根本要求,加强政治建设;二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思想建设;三是要以成功创建市直机关党建示范点为目标,加强组织建设;四是以推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为抓手,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五是把制度建设贯穿全面从严治党和依法行政全过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六大建设”,严守“六大纪律”,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进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为统计工作更好地服务“五个益阳”建设、谱写益阳高水平开放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的保证,全面完成统计工作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蔡文辉指出,所有党内纪律规矩中第一位的是政治规矩,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必须做到五个方面,一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必须维护党的团结,三是必须遵守组织程序,四是必须服从组织决定,五是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加强作风建设,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把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作为首要任务,持续推进专项整治严查“四风”问题;党组要夯实主体责任,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廉政风险防控。

朱清对2019年党总支工作做出安排,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政治建设统领机关党建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性,抓好党建示范点创建,夯实党建基础,继续推进支部“五化”建设,全面完成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

处级干部、机关各单位负责人向党组书记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体党员对党总支述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统计局作者:刘佩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