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广体局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3-20 09:16 浏览量:
字体:

3月18日,市文旅广体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任会议暨迎接中央督查准备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相关部门对市文旅广体局督查发现问题情况通报及全局整改方案有关情况汇报,研究了下一步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切实加大整改力度,务必在规定时限前整改到位,各分管领导要加强督促,不留死角。三要加大宣传培训力度,局系统干职工要熟练掌握相关政策要求,做到心中有数。四是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洁身自好,远离黑恶势力,在工作中严格要求,依法依规办事。

下一步,市文旅广体局将根据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任会议精神和局党组部署,继续深入学习,加强宣传,强化市场管控力度,对全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领域行业涉黑涉恶线索进行全面排查摸底,将措施和责任落到实处,营造和谐文明的经营环境和风清气正的行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文旅广体局作者:刘杨柳 李强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