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召开加强政治建设暨解放思想大讨论部署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2-22 09:20 浏览量:
字体:

2月20日,市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党总支书记朱清主持召开机关党总支扩大会,部署加强统计队伍政治建设和解放思想大讨论等工作,总支、各支部委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益阳市委关于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加强全市党的建设的若干意见》及市委办《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方案》等文件精神,部署了局党组《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的建设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确立的工作,安排了开展“双述双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等近期工作。

朱清强调,机关党总支和各支部要充分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意识,主动抓好谋划、推进两个方案的落实。各支部要迅速将两个方案传达到支部成员,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升组织能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准确把握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主题和目标任务,真正落实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要求,各牵头单位要按照活动方案抓好落实,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履责,配合牵头单位做好相关工作。尤其要做好围绕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开展调研分析竞赛活动,撰写一批有份量的统计调研分析报告,为益阳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统计服务。要通过加强统计队伍政治建设和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为统计工作服务“五个益阳”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统计局作者:刘佩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