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至28日暂停办理新车登记上牌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2-22 09:49 浏览量:
字体:

2月21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2月22日至28日,受税务系统停机升级影响,期间市民将无法办理车辆购置税业务,进而影响新车登记和上牌业务的办理。

据了解,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印发了相关通告,决定在税务系统停机升级期间,全省各级税务机关、办税服务厅、行政服务中心办税窗口等办税服务场所暂停办理车辆购置税业务。具体时间为:2月21日17时30分停止开具纸质税收缴款书办理车辆购置税业务,3月1日8时税务系统恢复运行,全省各办税服务场所开始办理车辆购置税申报缴纳业务。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副所长黄宁萍介绍,2月22日前,已缴纳车辆购置税的车主,新车上牌不受影响;税务系统停机升级期间,新车车主可到车管所先行查验车辆,待税务系统恢复办理车辆购置税业务后,车主只需携带纳税凭证及相关材料办理上牌业务,不需要再开新车前往;对于已经第二次申领了临时号牌,且有效期止于2月22日至28日的车主,应尽快于2月21日前缴税、办理新车上牌,避免因临牌过期又无法缴纳车辆购置税而影响上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曹灿 廖卫平 张文胤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