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组织2月份中心组学习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2-19 10:54 浏览量:
字体:

2月15日,市国资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讨论,认真传达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求并组织开展学习讨论,旨在以更高的定位、更实的举措推进市国资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取得实效。学习讨论会由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新初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处级干部及各科室、二级机构、企业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黄新初指出,解放思想是发展之基、动力之源,必须立足新时代、聚焦新问题、践行新思想,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植于灵魂深处,从这一思想理论宝库中找方法、找动力,在践行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上提升站位、凝聚共识,真正通过思想大解放推动国资事业发展新跨越。

黄新初要求,当前,市国资委面临的改革发展和遗留问题处理压力较大,全体干部职工要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来破难题、谋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求突破,始终瞄准问题发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通过大调研推动思想大解放;要摆脱惯性思维,创新工作思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用创新的思路开辟工作新境界;要将大讨论活动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有效促进,加大力度,不折不扣推进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以思想大解放促进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发展取得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国资委作者:王长柏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