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举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宣讲培训班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2-19 10:46 浏览量:
字体:

2月18日,益阳市审计局举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宣讲培训班,邀请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张宇来局宣讲,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宣讲以《条例》原文为依据,条理清晰地讲解了《条例》制订的背景、遵循的原则,党支部的功能定位、基本任务和重点任务,党支部工作机制的有关规定,党支部组织生活的有关要求,党支部委员会的有关规定等方面内容。张宇还结合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实际,详细阐释了支部“五化”建设的具体要求以及“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落实的注意事项。

培训结束后,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书记谭超美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机关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党支部要召开党员大会,继续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推进机关党支部“五化”建设,真正使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在支部落细落实、规范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作者:周丹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