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严格因私出国(境)人员纪律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2-15 08:50 浏览量:
字体:

“我承诺向组织填写的出国(境)申报表格内容完全属实,个人对填报内容的真实性负完全责任。”近日,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严格规范公职人员因私出国(境)人员纪律,拟定了《因私出国(境)承诺书》,要求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公职人员加强相关纪律学习,并签订承诺书。

承诺书规定,公职人员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在国(境)外期间,不参加反党反中国的活动与组织,不发表有损党和国家、民族利益的不当言论。严格执行保密规定,切实遵守文明安全出行要求。了解并遵守国家关于因私出国(境)的法规制度,在国(境)外期间,遵守所在国(地区)的法律和当地习俗。严格按照申报的国(境)外停留时间出入境,保证在回国(境)后5天内,将所持因私出国(境)证件按照干部管理权限交组织人事部门保管。

为进一步规范因私出国(境)程序,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规定,市直宣传文化系统所有在编在职工作人员,均需按要求将因私出国(境)证件上交集中保管;并建立因私出国(境)证件保管、使用台账,确保因私出国(境)证件管理“全程留痕”,直接从源头补上了对所有备案和非备案人员因私出国(境)证件管理的漏洞与监督短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瞿媛媛 徐哲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