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档案局节后党风廉政建设又紧弦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2-15 10:02 浏览量:
字体:

2月14日,益阳市档案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组组长唐志斌作专题报告,全局党员参加学习。

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唐志斌传达领学了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解读了市委书记瞿海和市纪委书记李永军在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上讲话和报告。组织学习了市纪委近期查处的四起领导干部收受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典型案件和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报,以案例警示党员,做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局长丁希范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档案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牢记“档案工作姓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坚决维护”,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二是正确对待机构改革,全力推动档案工作发展。档案部门目前正面临机构改革、人员转隶工作,要持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不断提振干部职工精气神,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平稳有序推进机构改革,确保档案安全,确保改革大局稳定。三是要根据此次会议要求,尽快制定出市档案局2019年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意见,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加强与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的沟通和联系,主动接受业务指导和监督检查,形成工作合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档案局作者:陈丽达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