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思想防线 严守廉政底线

——益阳市委编办上好新春第一课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2-15 09:06 浏览量:
字体:

2月12日,益阳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干职工会议,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上好春节后第一课。

会上,全办干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底线》,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杜家毫、傅奎同志在省十一届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4起领导干部收受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典型案件的通报》、《关于春节期间违反作风建设有关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

“看到身边的人锒铛入狱,很是痛心”、“为人处世从政确实需要守住底线、坚持原则”、“我们党的反腐败斗争取得了压倒性胜利,习总书记重要讲话释放了反腐新信号”,随后干职工开展了学习讨论,纷纷表示,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进一步改进作风,保持好机构编制干部廉洁本色。

会议要求,全体干职工要把廉政学习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廉政底线,以严实的作风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抓好工作统筹,落实当前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委编办作者:谭小虎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